走进华林

Into Chinalin
机构交易服务

华林证券致力于打造专业、高效的机构交易服务体验,已拥有恒生、金证、迅投、蜂虎越等多套PB系统,建立了宽睿极速交易柜台和极速行情系统,形成了多元化、多层次的专业交易服务体系,可以满足私募机构的不同交易需求。



服务亮点:


1、交易速度快

  低延时:极速行情系统处理延时小于5微秒;极速柜台系统处理延时小于20微秒;

  高性能:PB系统交易速度最快可达8000/秒;极速柜台系统订单处理速度可达30万笔/秒以上。


2、业务种类全

  华林证券PB系统可以对接沪深交易所、上期所、郑商所、大商所、中金所等,可跨市场交易,支持丰富的交易业务品种。

 

3、交易功能强

  可支持组合交易、算法交易、期现套利、数据服务、指令流程、一键审批等功能。

 

4、全方位风控

     事前、事中、事后全面风控;

     账户、产品、公司、全局多层次风控体系;

     支持不同场景的风控:高净值客户、主动管理类产品、通道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