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华林

Into Chinalin
集合理财介绍

  华林证券资产管理事业部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有针对性的资产管理服务。华林证券资产管理事业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的理财服务,实现客户资产长期稳定增值。资产管理事业部已经形成了以客户和市场为中心的涵盖客户资源开发、产品设计、投资管理、客户服务、风险监控等方面内容的业务体系,在业内树立了稳健创新的良好形象。

    集合资产管理业务是指证券公司设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与多个客户签订集合资产管理合同,将客户资产交由负责客户交易结算资金存管的指定商业银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或者中国证监会认可的证券公司等其他资产托管机构进行托管,通过专门账户为客户提供资产管理服务。

    华林证券资产管理团队组建以来,创建了投资于二级市场的“满天星”“满江红”系列产品,投资于定增市场的“富贵增”等系列产品,均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