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利”挂牌上市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6-08-23 10:13:47 点击数:0

  2016年8月22日,由华林证券保荐的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德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华林证券CEO陈永健、安德利董事长陈学高以及上交所、相关中介机构领导共同出席该上市仪式。

  “安德利”上市仪式合影(左五:华林证券CEO陈永健)


  仪式上,华林证券陈永健总表示,随着上市锣声的敲响,将掀开安德利发展史上新的一页。作为安德利本次上市的保荐机构和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华林证券将一如既往地履行保荐职责,勤勉尽职,继续为中国资本市场输送新鲜血液,为推动中国民营企业的资本化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华林证券CEO陈永健先生致辞


“安德利”上市敲钟仪式


  华林证券投行业务常年稳居市场前列,其团队具备优秀的专业胜任能力、独到的专业创新思维、紧跟市场的价值发现能力和全方位服务客户的意识,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并于2016年荣获“中国区最具突破性证券投行”与“中国区最佳IPO投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