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证券荣获“2016年度中国公益企业”奖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6-12-28 14:17:47 点击数:0

 

官网.JPG

 

 

本次“中国公益年会”系列活动及评选由《公益时报》社发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等共同主办。年会前瞻性与战略性相结合,引导行业发展趋势,寻求行业问题解决之道。

 

 

2016年12月27日,“2016中国公益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会上,来自公益组织、知名企业、学术机构的领袖,政府及媒体的代表齐聚一堂,解读2016年中国社会领域重大事件,分享社会创新实践案例和预测性观点,并进一步探讨了全球公益性热点话题以及针对性解决方案。

 

DSC_3035-微信正文图.JPG

 

本次公益年会上,主办方还特别表彰了 “2016年度影响中国公益发展”的人物和企业,华林证券凭借2016年度在社会公益方面的杰出表现,被授予“2016年度中国公益企业”殊荣。

 

2016年是华林证券大力开展社会公益的重要年份,公司以“关爱儿童”为核心,开展“华林公益行”系列活动,向国内多个基金会捐赠善款,用于帮助国内贫困地区建设。

 

在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行业定点扶贫项目中,华林证券向山西省贫困县捐助了专项资金,用于贫困生助学行动;并通过茂心基金捐赠善款,为西藏地区贫困家庭的“先心病”儿童进行免费手术治疗。同时,华林证券还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展开深度合作,先后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捐赠了人民币1100万元,助力“儿科医师专项培训”与“倾听花开声音·春蕾女童夏令营”项目。

 

未来,“华林公益行”还将继续关注慈善公益,用爱心回报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