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维克”今日深交所挂牌交易 ——保荐机构 华林证券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6-12-29 13:48:01 点击数:0

官网.JPG

    2016年12月29日,由华林证券保荐承销的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英维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英维克董事长、深交所及相关中介机构领导共同出席该上市仪式。

 

NO.1.JPG

 

    英维克是国内领先的精密温控节能设备提供商。随着上市钟声的响起,英维克将开启企业发展史上的新篇章。华林证券衷心祝愿英维克能够把握登陆资本市场的宝贵机遇,持续增强综合竞争力,开创新的奇迹与辉煌。

 

NO.2.JPG

 

        作为英维克的保荐机构和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华林证券将一如既往地勤勉尽职、履行保荐职责,同时进一步加大与英维克的合作力度,持续为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华林证券以价值构筑金融报国之梦,将持续为中国资本市场输送新鲜血液,为推动中国民营企业的资本化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