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金融综合服务业务简介

作者: 机构业务中心 来源: 发表日期:2017-01-10 10:02:32 点击数:0

一、    业务定义及范围

机构金融综合服务业务,是针对各类金融机构提供的产品设计、交易、融资配套、运营方案设计及实施、托管组织等各项服务,服务的机构类型包括私募基金、公募基金、证券公司及其子公司、基金公司及其子公司、银行、信托、上市公司等。公司首期开办的业务将重点面向私募。

二、    首期服务目录

针对私募机构提供的服务包括投资交易服务、(基金)产品发行服务、(基金)产品运营服务、(基金)产品托管服务(组织托管行)、增值服务等,其中投资交易服务由华林证券提供,托管服务由华林证券组织,其他服务由金融服务子公司提供。

投资交易服务是指为私募基金提供支持场内场外各品种的交易服务,以及专业的交易系统服务,支持私募机构各种交易方式、投资管理所需。

产品发行服务是指为私募基金提供组建公司咨询及协助办理、注册备案咨询及协助办理、产品设计、基金合同等法律文本起草、销售及募集的运营服务等。

产品运营服务是指由公司金融服务子公司提供的资金保管、份额登记注册、估值核算信息披露、监管报告、资金账户管理、产品清盘等服务。

托管服务是指由机构业务中心与金融服务子公司一起组织多家托管银行提供的优选托管服务,相比证券公司的托管服务而言,不仅环节更少,而且具备证券公司及商业银行的双金融机构征信,产品信用程度更高。

增值服务包括绩效评估、风险管理、资本引介、研究咨询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