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实施收市竞价交易时段第二阶段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7-08-01 11:03:44 点击数:0

尊敬的投资者:

  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交所)于2017年7月3日发布了《收市竞价交易时段第二阶段——确定实施日期及核实环节》的通告,将于2017年7月24日正式实施收市竞价交易时段第二阶段。

  请各市场参与人根据以下链接了解香港市场有关收市竞价交易时段的相关内容:

http://www.hkex.com.hk/chi/market/partcir/sehk/2017/Documents/CT05417C.pdf
http://www.hkex.com.hk/chi/market/partcir/sehk/2017/Documents/CT04217C.pdf

  在联交所于2016年7月25日推出的收市竞价交易时段第一阶段安排中,沪港通下的港股通标的股票已全部包含于收市竞价交易时段证券名单中。本次实施收市竞价交易时段第二阶段将进一步扩大适用收市竞价交易时段的证券范围,但对沪港通下的港股通标的股票无影响。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