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尔”今日深交所挂牌交易 ——保荐机构 华林证券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7-12-29 16:49:54 点击数:0

2017年12月29日,华林证券保荐承销项目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伊戈尔”,股票代码:002922)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伊戈尔董事长肖俊承、深交所及相关中介机构领导共同出席该上市仪式。

图为本次伊戈尔于深交所挂牌现场

仪式上,林立先生表示,作为伊戈尔本次发行的保荐和主承销商,华林证券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尽职尽责做好发行人的辅导工作,为伊戈尔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祝愿伊戈尔登陆资本市场后业绩长虹,以最丰硕的经营成果回报资本市场和投资者,彰显中国质造风彩

图为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先生致辞

一直以来,华林证券专注深耕布局投资银行业务,通过差异化竞争优势与专业优质服务,大力打造华林投行品牌。在IPO项目发行领域,华林证券投行业务以靓丽的成绩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近年来,在投行市场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华林证券IPO承销家数连年位居市场前列,再融资和财务顾问等业务稳步提升。

未来,华林证券将一如继往地以精湛的业务能力陪伴企业共同完成产业的孵化、培育、成长和上市进程,为企业提供专业化、一站式的资本市场配套服务,协助企业达成战略目标,真正实现以专业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项目简介 

伊戈尔专注于消费与工业领域用电源及电源组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紧跟全球前沿的技术发展趋势,聚焦绿色照明、工业控制及新能源行业。本次上市将稳步推进伊戈尔未来整体发展战略,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