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华林证券独立财务顾问项目“麦格米特”重大资产重组顺利过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8-06-25 09:17:37 点击数:0

          2018年6月22日,经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由华林证券作为独立财务顾问的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格米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获得无条件通过。
         2017年3月6日,麦格米特(002851)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华林证券担任其保荐及主承销机构。在麦格米特IPO期间,华林证券勤勉尽责,为麦格米特的经营战略规划与资本资产运作提供贴身、周到的专业服务,陪伴企业共同成长并成功登陆中国资本市场。上市后,华林证券继续尽职履行持续督导服务,持续跟踪服务企业战略动态,为麦格米特提供财务顾问服务,顺利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图为2017年3月6日,麦格米特上市日于深交所敲钟仪式现场)

          投资银行作为华林证券业务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不断打造自身专业特色,形成了突出的差异化优势。近年来,在投行市场环境的变化中,华林证券投行业务始终保持竞争优势,IPO、再融资、财务顾问等业务稳步提升。
          以优秀的业务能力陪伴企业共同完成产业的孵化、培育、成长和上市,为企业持续提供专业化、一站式的资本市场配套服务,华林证券不断以专业的服务能力,真正实现融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项目介绍:
          麦格米特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电气控制与节能领域的方案提供商,业务涵盖智能家电、工业自动化、定制电源三大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平板显示、智能家电、医疗、通信、IT、电力、交通、节能照明、工业自动化、新能源汽车等数十大行业,荣获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交易标的浙江怡和卫浴有限公司(简称“怡和卫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坐便盖、智能坐便一体机等智能坐便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麦格米特驱动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深圳驱动”)是国内领先的工业及商业领域电机驱动产品供应商,深圳市麦格米特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深圳控制”)是一家专注于PLC产品研发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资产重组项目完成后,麦格米特将充分发挥与怡和卫浴、深圳驱动和深圳控制的协同效应,实现技术、资源相互融合补充,业务结构继续拓展与优化,提升上市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有利于上市公司和股东的长远利益保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