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与发展:热烈庆祝华林证券荣获2018“券商金鼎奖”两大奖项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8-09-20 14:40:05 点击数:0

   


          2018年9月19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券商金鼎奖在北京隆重揭晓,经过网络票选、专业评测等多轮筛选,华林证券一举夺得“2018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券商金鼎奖”并蝉联“最具成长性券商资管金鼎奖”。

图为颁奖礼现场,左二为华林证券代表

勇担社会责任

          华林证券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不忘回报社会,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一员,华林证券在恪守合规风控的基础之上,积极开拓探索,充分挖掘贫困地区优势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用专业金融支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图为本次获奖奖杯

          截至目前,华林证券公益性捐赠支出累计已逾1500万元,通过专业金融方式助力贫困地区发展的融资规模超十亿元,涉及教育、医疗、助农等多个方面,“华林公益行”足迹遍布西藏、河南、山西、湖南、四川、新疆、贵州等地,旨在通过公益力量与专业金融服务,助力贫困地区发展,践行华林证券企业社会责任。先后得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等组织表彰。

资管持续发力

          资管业务方面,华林证券业务产品线不断完备,专项资产管理业务实现突破;主动管理产品以固定收益为主,表现良好;团队集投资、策略、研究、交易为一体,保持着良好的专业与活力。十分重视投研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大人力和资金投入,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华林资管在渠道与客户开发,资产管理能力、业务规模、产品条线方面均实现跨越式发展。
华林资管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实现客户价值稳健增长的宗旨,以主动投资管理能力为核心,全力打造固定收益类产品投资和资产证券化产品“双轮驱动”的特色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稳健的投资理财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层次的理财需求。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