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风华新征程-热烈庆祝华林证券成功上市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1-18 07:56:32 点击数:0

2019117日上午,伴随着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敲响的洪亮上市钟声,华林证券正式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945。当天上午开盘后,华林证券即刻股票一字涨停。深圳交易所领导、各界贵宾以及华林证券上下一百多名员工代表,见证了华林证券这一重要的历史性时刻。

 

 

 

 

 

 

 

 

 


(图为华林证券上市仪式现场)

本次IPO公开发行股票2.7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10.00%,每股发行价为3.62元,合计募集资金9.77亿元。本次公开发行募集的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资本金,巩固并发展公司主营业务,提升持续盈利能力。

 

 

 

 

 

 

 

 

 


(图为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先生于本次上市敲钟仪式现场)

 

华林证券是国内首批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拥有证券业务全牌照,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江苏等地设有分公司,目前已设立营业部超150家,实现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全覆盖。

 

 

 

 

 

 

 

 

 


(图为华林证券本次上市敲钟仪式现场)

华林证券深耕证券经纪、投资银行、资产管理、投资管理等业务,业务收入结构日趋均衡。近年来,华林证券步入发展快车道,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的数据,2015年、2016年、2017年,华林证券净资产收益率的行业排名分别为第4名、第1名和第3名,资本回报水平位居行业前列。

 

 

 

 

 

 

 

 

 

 


(图为华林证券董事长与深交所领导签订上市协议)

华林证券始终坚持业务发展与合规经营并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发展理念,构建以投资、投行业务为特色,财富管理业务为重要依托,资产管理业务和资本中介业务为驱动,其他业务为补充的综合服务体系,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图为华林证券上市仪式现场大合影)

华林证券的成功上市,为公司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华林证券将立足市场,不断适应行业变革与时代发展的新要求,紧密围绕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总体要求,顺应证券业发展的趋势,继续推进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业务和协同能力建设,继续发挥资本市场投融资服务中介优势,稳健经营,蓄势而发,进一步提升与发展,为投资者、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华林证券本次新股挂牌上市期间并未铺张举办上市酒会等庆祝活动,节约的相关费用将用于慈善公益,以实际行动践行发展不忘回报的企业社会责任。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