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林证券荣获“2018年度最值得信赖金融机构资管奖”股票策略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3-27 10:42:28 点击数:0

2019323日,第十三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经过主办方定量与定性的科学评奖体系,行业专家评价甄选,华林资管权益产品荣获“2018年度最值得信赖金融机构资管奖· 股票策略 ”。

 华林证券自取得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以来,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在资产管理能力、业务发展规模、产品建设体系都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资产管理事业部一贯坚持“长期稳定持续收益”的投资理念,致力于通过客观、系统、持续的研究,跟踪、发掘各类金融资产的价格周期,构建投资于不同类型金融资产的投资方式,力求获取超额收益。同时,注重市场趋势变化及投资时机选择,坚持以获取绝对投资收益为目标。

                               

20169月,团队重磅推出“华林证券满天星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作为部门主打权益产品,该产品在2018年沪深300指数全年下跌-25.31%的市场环境中获得了11%的正收益,在同类产品排名前2%,连续三年实现正收益,赢得了客户与市场的广泛认可。

华林资管团队以激情活力和创新精神不断奋进,创设满足客户需求的丰富产品线,通过不同类型的权益类产品和固定收益类产品组合,匹配不同投资者的财富管理需求。同时注重在实际运作中,根据客户实际情况,从委托期限、收益预期、风险承受能力、投资限制等多角度出发,为客户量身定制投资方案,运用科学的投资目标管理体系,满足客户对资金的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等综合要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

      未来,公司资产管理事业部将继续秉承“长期稳定持续收益”的投资理念,以主动管理为建设和发展核心,全力布局发展固定收益类投资和权益类投资,进一步提升投资管理能力和业绩水平,致力成为独具特色的一流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团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