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华林证券荣获2018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活跃交易商奖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4-01 10:14:15 点击数:0

2019326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简称“交易中心”)举办的“2019年银行间本币市场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以“奔跑新时代,筑梦银行间”为主题,总结2018年银行间本币市场运行,并对表现优异的机构及个人进行表彰。华林证券从众多银行间本币市场成员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活跃交易商”奖项。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于1994418日成立,是中国人民银行直属事业单位。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是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为鼓励和表彰先进、促进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机构的交易成绩、恪守信用以及对市场建设的贡献情况进行的综合性评定。本币市场大会每年度举办一次,是债券从业人员最大的专业盛会。

凭借在银行间本币市场的良好表现,华林证券已连续三年在评优中荣获表彰,屡获行业认可。本次获此殊荣是继“2016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最佳进步奖”、“2017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核心交易商”、“2017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优秀债券市场交易商”之后,市场及监管机构对华林证券投管业务成绩的又一次重要肯定。

    近年来,华林证券银行间债券交易在证券公司中排名连年保持领先位置。作为银行间市场综合尝试做市商之一,华林证券固定收益投资交易业务持续保持稳健的发展势头,在本币市场上交易活跃。未来,华林证券投资管理业务将继续蓬勃发展,为债券市场的健康繁荣贡献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