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华林证券荣获“2019中国区股票融资项目君鼎奖”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5-13 09:55:10 点击数:0

2019510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区投资银行&证券经纪商君鼎奖”在北京隆重举行,经过科学评估体系与行业专家严谨甄选,华林证券“世嘉科技”项目荣获“2019中国区股票融资项目君鼎奖”奖项。



近年来投行市场环境不断变化,作为公司业务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华林证券投行业务部门不断打造自身专业特色,形成突出的差异化优势,各项业务保持稳健发展。

世嘉科技作为华林证券保荐上市的项目,于2016510日上市,并在华林证券推介下,通过重大资产重组收购苏州波发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4G5G迭代间隔期的行业低点,成功切入移动通信设备制造领域,并利用募集配套资金为5G业务提前布局,顺利抓住了5G建设的巨大市场机遇,实现了企业转型升级。

二级市场对世嘉科技资本市场运作反响热烈,企业近期股价较2018年初实现倍增,且受到多家研究机构的关注和推荐。预计未来几年世嘉科技将持续发挥协同效应,延续企业快速增长的势头,为传统行业的并购扩张树立优秀样本。

华林证券投资银行业务曾多次荣获各类奖项,此次“世嘉科技”项目凭借卓越的项目管理、专业的业务能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形象再获大奖,是业界对于华林证券的又一次充分肯定。未来华林证券将继续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为企业经营规划与资本运作提供贴身、周到的专业服务,更好的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