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华林证券•资管荣获“2019中国权益类投资团队君鼎奖”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7-15 09:40:40 点击数:0

       微信图

201971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第十三届)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华林证券资管部门荣获“2019中国权益类投资团队君鼎奖”奖项。

领奖照片--2019中国权益类投资团队君鼎奖

图为颁奖礼现场,右四为华林证券代表

 

 华林证券资管专注主动管理能力建设,投资坚持“长期稳定持续收益”的投资理念,团队致力于通过客观、系统、持续的研究,跟踪、发掘各类金融资产的价格周期,投资于不同类型金融资产的投资方式,力求获取超额收益。同时,注重市场趋势变化及投资时机选择,坚持以获取绝对投资收益为目标。

华林证券资管团队秉承价值选股、趋势投资的投资策略,积极构建权益研究和分析框架,提升权益投资团队处理信息能力和和逻辑规划系统,权益产品连续实现正收益,赢得了客户与市场的广泛认可。

奖杯

图为奖杯照片

随着科创板市场的发展以及监管引导理财产品净值化转型的趋势,权益类产品也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规模和占比有望持续提升。未来,华林证券资管将继续全力布局主动管理投资,致力打造一流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团队,提供丰富的工具化、系统化产品,提升投研实力和投资管理能力,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稳健增值。

 

【产品介绍】

华林资管·满天星1号坚持价值选股,趋势投资的理念,深度分析产业趋势,以获取绝对收益。产品成立以来净值走势稳健,超越同期指数表现。在2018年市场大幅下跌的情况下,本产品依然取得11%的绝对收益,在同类产品排前2%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