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华林证券保荐项目“苏州科达”顺利过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8-19 08:52:58 点击数:0

2019816日,由华林证券担任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的“苏州科达可转债项目”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予以通过。本次债券发行规模为5.16亿元,募集资金全部用于项目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

作为本次可转债项目的保荐与主承销机构,华林证券始终本着勤勉尽责的专业精神,认真审慎完成保荐工作,为项目顺利通过中国证监会审核提供了专业、高效的全方位服务,充分体现华林证券投行部门的专业水平以及力求客户满意、信任的不变追求。随着项目的顺利进行,苏州科达将继续发挥优势,给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回报。

华林证券着力打造投资银行业务特色,在行业中已形成突出的差异化优势。未来,华林证券将继续坚持为企业融资服务的理念,为企业持续提供专业化、一站式的资本市场配套服务,为市场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情况:

苏州科达是国内重要的视频应用综合服务商,201612月由华林证券保荐,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主要从事视频会议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的软硬件开发、设备制造、产品销售及技术服务,致力于通过视频会议、视频监控以及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教育、医疗、部队、企业以及政府公共事务领域等最终用户解决可视化沟通与管理难题。依托长期以来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研发团队,苏州科达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视音频编解码、视音频处理、组网交换、网络适应等关键技术领域已形成丰富的技术储备。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研发创新为驱动力,继续增强内功、拓展市场,保持了稳定的发展态势。2018年,凭借多年建设视频会议、指挥调度、平安城市、智能交通等项目积累的经验,苏州科达被权威研究机构IDC评选为中国视频会议市场第二名。

    人工智能和云计算是国家产业政策鼓励的重点方向,是视频应用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公司技术平台升级的投入重心。苏州科达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投向视频人工智能产业化项目、云视讯产业化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将视频应用产品加载人工智能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规模化生产并推广销售,巩固核心竞争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