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证券交易渠道公示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9-04 09:51:48 点击数:0


华林证券提醒您全面了解使用网上交易炒股的风险,如果您继续使用该业务,表明您已经完全了解并同意承担可能存在的全部风险。风险提醒:


1
、由于可能受到(通讯状况、服务器系统)繁忙或故障、用户使用移动互联网设备的性能及故障、黑客攻击以及互联网上其他不可预测的因素的影响,有可能造成行情信息的延迟、中断、错误的风险。在此情况下,建议您利用其他方式获取行情信息及进行交易。华林证券提供的委托方式有: 海豚财富APP、海豚股票APP、通达信、同花顺、微证券、电话委托系统(4008802888)等。

2、华林证券提供的所有文字、数据,仅作为您的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的投资建议,用户据此操作造成的任何风险和后果,均由用户自行负责。

3、使用华林证券软件,如需要产生上网流量费或语音通讯费,该费用为通讯运营商收取,与华林证券无关。

4、在使用华林证券软件进行委托交易时,请注意交易密码的安全,并请妥善保管好自己所使用的委托终端、个人信息以及密码,以防被他人盗用。凡密码正确的情况下进行的交易行为,证券公司均视为其有效提作,用户对其负全权责任。华林证券对用户使用网上交易炒股存在的风险及其由此造成的任何损失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若您在使用软件过程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敬请拨打华林证券全国客服热线: 400-188-3888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