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华林证券保荐项目“易天股份IPO(创业板)”顺利过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0-25 15:51:25 点击数:0

20191025日,由华林证券担任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的“易天股份IPO(创业板)项目”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予以通过,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4.69亿元。

 

作为易天股份IPO项目的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华林证券多年来陪伴易天股份共同成长,始终保持勤勉尽职的专业精神,为客户提供贴身、专业、高效的全方位服务,认真慎重完成保荐工作,最终助力项目顺利通过证监会审核。

华林证券着力打造投资银行业务特色,服务民营企业,为客户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在行业中已形成突出的差异化优势。未来,华林证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全面金融服务,协助客户实现战略目标,为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情况:

易天股份系一家国内优秀的电子专用设备供应商,基于精准对位、精准贴附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性能的国产化电子专用设备。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质量和技术性能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够在偏光片贴附、背光组装、全贴合和清洗等设备领域实现进口替代。

本次募投资金拟投资于LCDAMOLED平板显示器件自动化专业设备生产建设项目、中大尺寸平板显示器件自动化专业设备扩建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本次募集资金项目顺利实施后,将从整体上提升公司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系统性扩大公司生产经营规模。随着募投项目的开展实施,以及公司对项目管理上的严格安排及制度完善,将促使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实现较大跨越,进而增强公司的竞争实力和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