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公益行助推西藏堆龙德庆区、色尼区扶贫事业进展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2-13 13:53:52 点击数:0

西藏地区条件艰苦,经济发展相对滞后。一直以来,中央高度重视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工作,“一带一路”倡议也为西藏发展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作为植根于西藏的企业,华林证券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不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利用资本市场的工具和桥梁,助力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1-微信

 

1128日,华林证券携手西藏扶贫办,对德庆乡邦村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堆龙德庆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晓强出席,华林证券合规法律部副总经理彭晓佳、堆龙德庆区扶贫办主任杨炜,堆龙德庆区德庆镇镇长陈敏及堆龙德庆区德庆镇邦村村委会成员参加捐赠仪式。

 

IMG_4333

(右三为华林证券代表)

 

捐赠仪式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晓强就本次捐赠仪式作了讲话,对华林证券爱心义举表示感谢,也对村委会积极发展经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要求,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本次捐赠活动积极响应精准扶贫“企帮村”的工作要求,通过企业对村集体的爱心帮扶,助力村集体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本次爱心捐赠,华林证券向德庆镇邦村村委会捐赠20万元爱心资金,用于德庆镇冲沟桥建设、特色产品运输线路修整、特色产品运输辅助设备建设等三个项目,将大大改善德庆镇特色产品运输条件,助力德庆居民增收。

IMG_4338

(右二为华林证券代表)

 

在色尼区,华林证券捐助20万元用于果科村贫困大学生助学、古露镇小学宿舍用品采购及古露镇驻村工作队取暖条件改善等三个公益项目。镇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表示将善用善款,发挥资金最大优势,确保扶贫项目顺利开展。

饮水思源,华林证券植根西藏,将西藏扶贫事业视作企业发展的基本任务,未来继续依托对经济发展的理解、知识、技能来探索“双赢”模式,开创可持续的帮扶机制,激发贫困地区的内生动力,从而有效削减贫困、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

 

【华林公益行介绍】

华林公益行是华林证券近年来推出的持续性系列公益活动,涉及教育、医疗、助农等多个方面,足迹遍布山西、贵州、西藏、新疆、四川、湖南、广东等地,旨在通过华林证券的公益力量与专业金融服务,助力贫困地区发展,践行华林证券企业社会责任。华林证券先后与西藏拉萨市达孜县、堆龙德庆区等七个县区确立定点帮扶关系,通过定向捐赠、企业辅导、设立分支机构、助农助学等手段,推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

截至目前,华林公益行系列活动涉及的公益性捐赠支出累计已逾1500万元,通过专业金融方式助力贫困地区发展的融资规模超十亿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