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华林证券荣获“2019年度最佳券商资管固定收益投资团队”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2-23 12:57:21 点击数:0

20191221日,由东方财富、天天基金主办的“2019东方财富风云榜”评选活动于成都隆重举行,华林证券凭借突出的业绩表现及出色的风控能力荣获“2019年度最佳券商资管固定收益投资团队”奖项。

最佳券商资管投资团队奖-官网

 

华林证券资管团队专注主动管理能力建设,投资坚持“长期稳定持续收益”的投资理念,致力于通过客观、系统、持续的研究,跟踪、发掘各类金融资产的价格周期,投资于不同类型金融资产的投资方式,力求获取超额收益。

 

领奖图

(右三为华林证券代表)

 

华林资管团队以激情活力和创新精神不断奋进,创设满足客户需求的丰富产品线,通过不同类型的权益类产品和固定收益类产品组合,匹配不同投资者的财富管理需求,截至201911月末,存续产品超百只,总规模超800亿元,历史业绩优异。

奖杯图

    华林证券资管重视客户体验度,在实际运作中,根据客户实际情况,从委托期限、收益预期、风险承受能力、投资限制等多角度出发,为客户量身定制投资方案,运用科学的投资目标管理体系,满足客户对资金的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等综合要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

当前资管行业面临战略机遇期,数据运算及科技投入将决定机构未来发展的高度,华林证券资管团队发展战略清晰,团队成员年轻且都为自主培养,学习能力及转型能力强。未来,将进一步提升内部投研及管理水平,扩大市场影响力,致力成为独具特色的一流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团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