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华林证券APP荣获“最佳数字化财富管理APP”和“最具创意运营活动奖”两项大奖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1-09 10:23:49 点击数:0

202018日,由新浪财经举办的券商财富管理创新峰会暨第五届券商APP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逾50家券商激烈角逐八大桂冠,华林证券APP凭借全面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和智能创新的投资理财体验,从参评券商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数字化财富管理APP”奖项和“最具创意运营活动奖”两项大奖。

 

华林证券APP是一款自主研发的、以证券投资、综合财富管理为核心的一站式智能金融服务移动终端。近年来,华林证券APP努力夯实证券交易、行情、业务办理等核心基础功能,并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在智能语音交易、智能客服、智能投顾、智能数据中心、量化投资等领域深耕细作,坚持科技和服务双管齐下,全方位提升投资者体验。同时,华林证券APP整合公司投研和投顾资源,推出包括直播解盘、付费资讯等互联网投顾服务,借助线上陪伴咨询模式延伸服务半径,改善长尾投资者无服务覆盖的局面。

2019年,华林证券APP正式发布“金梧桐会员”体系,围绕行情、交易、理财、资讯等核心金融服务场景,为投资者提供精细、全面的个性化金融服务,塑造专属投资理财体验,满足多元投资理财需求。后续版本中,华林证券APP将陆续推出智能条件单、指纹登录等快捷功能,助力交易效率提升和投资体验优化。

 

  未来,华林证券将继续以“体贴服务+金融科技”为双轮驱动,秉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初心,围绕客户真实需求,加快零售服务体系建设,加强投资工具型创新,努力提供更加精细、智能、高效的全链条式财富管理服务,为投资者持续创造价值。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