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中双元 打响金融抗疫战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3-30 11:24:01 点击数:0

——热烈庆祝华林证券“今天国际”、“美联新材”可转债项目顺利过会

 

副:连续两周,华林投行团队2个可转债项目顺利通过发审,捷报频传。

 

320日“今天国际”2.8亿可转债项目顺利过会后,华林投行团队本周五再次传来喜讯。由华林证券担任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的“美联新材”可转债项目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予以通过,发行规模2.01亿元。连续两周,华林投行团队2个可转债项目顺利通过发审,捷报频传。

在当前全球经济都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阴霾下,企业生存发展的融资难题凸显,以直接融资为主的资本市场对维护经济环境的稳定与发展更是有着重要的意义。华林证券立足金融机构专业服务,以全牌照业务优势为依托,通过专业服务能力及高效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配套资本市场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同时也彰显了中国资本市场的活力与韧性。伴随着本次两个可转债项目的顺利进行,“今天国际”、“美联新材”将继续发挥优势,力求为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回报。

一直以来,华林证券坚持着力打造投资银行业务特色,在行业中形成突出的差异化优势,未来,公司将继续在坚持合规风控的同时,提升服务能力,稳扎稳打,完善全国重点城市布局,增强项目储备,以专业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项目情况:

【今天国际】

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532)是一家专业的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20168月由华林证券保荐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今天国际主要为生产制造、流通配送企业提供智能生产线及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设备定制、电控系统开发、现场安装调试、客户培训和售后服务等一体化业务,使客户实现产品生产、物料出入库、存储、搬运输送、分拣与拣选、配送等过程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公司拥有一支由系统设计工程师、系统集成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工业机器人工程师、物流机器人工程师和设备研发工程师组成的优秀研发团队,拥有190余项专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并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是智慧物流行业龙头企业。

 

【美联新材】

美联新材系为国内色母粒行业领先企业,是国内少数能同时批量化生产白色、黑色、彩色母粒和功能母粒的企业之一,于2017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20193月由华林证券作为独立财务顾问,协助公司完成收购全球三聚氯氰龙头企业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向精细化工行业上游拓展空间。美联新材本次可转债募投资金拟投资于年产2万吨高浓度彩色母粒智能化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上市公司打造彩色母粒在中高端色母粒市场的竞争优势,并逐步突破国际领先企业在高端产品市场的垄断,扩大高端产品市场份额的必然选择。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业链布局,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