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证券向古露镇果科村捐助运输专用车辆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7-16 09:01:27 点击数:0

情系基层  关爱民生

华林证券向古露镇果科村捐助运输专用车辆

2020714日上午,华林证券与那曲市古露镇果科村代表在拉萨长城皮卡4s店举行了“情系基层•关爱民生”爱心车辆捐赠仪式,本次华林证券向果科村村委会捐赠价值19万元的运输专用车辆,帮助缓解村民的交通运输压力,同时便于驻村工作队更好开展帮扶工作,这是华林证券积极贯彻“一司一县”精准帮扶的又一举措。

古露镇果科村位于念青唐古拉山脉以南,平均海报4800米以上,受自然环境影响,一直处于贫困状态,至2019年底,全村共有人口74299人,人居年收入1.1万元。

近年来,果科村在区党委和驻村工作队的领导和支持下,创办了粮油营销店,经济状况取得较好发展,随着运营规模进一步扩大,粮油店需购置专用车辆保证进货量,在了解到村集体难以筹资购置车辆的情况后,华林证券第一时间联系村委会了解实际需求,积极采购合适运输车辆送至果科村村委会,此举不仅大大节省了村集体经济成本,也保障了粮油店的物资补给,为果科村脱贫事业做出实质贡献。

自与那曲市色尼区达成“一司一县”对口帮扶关系以来,华林证券积极响应自治区政府号召和各项扶贫工作要求,从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帮扶、公益捐赠等方面履行精准扶贫的社会责任。华林证券持续关注色尼区的民生及教育问题,过去三年,多次向古露镇完全小学进行教育物资捐助,并于201812月资助小学随班生拉萨游学活动,让学生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20198月,向古露镇低保户饶钦家庭捐赠人民币一万元,帮助改善基本生活条件;12月,捐助20万元用于果科村贫困大学生助学、古露镇小学宿舍用品采购及古露镇驻村工作队取暖条件改善等三个公益项目;20206月,公司与色尼区续签“一司一县”帮扶协议,继续巩固定点帮扶成果。

  未来,华林证券将继续践行扶贫攻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人才优势、资本运作优势以及市场资源整合优势,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地区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