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华林证券荣获“2020绝对收益产品君鼎奖”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8-05 10:23:25 点击数:0

202084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0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正式揭晓,经过评审委员会专业、严谨、公正的评选,华林证券“满天星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脱颖而出,荣获“2020绝对收益产品君鼎奖”

 

华林证券资管团队致力于通过客观、系统、持续的研究,跟踪、发掘各类金融资产的价格周期,构建投资于不同类型金融资产的投资方式,力求获取超额收益。同时,注重市场趋势变化及投资时机选择,坚持以获取绝对投资收益为目标。

 

20169月,华林证券资管团队重磅推出“华林证券满天星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通过精准的选股和择时以及优秀的风险控制能力,规避了多次市场大跌并抓住市场大幅反弹的机会,秉承价值选股的投资理念,趋势投资。价值选股是前提,趋势投资是策略。在价值和趋势中综合考虑组合的收益与风险,在一定的风险把控下追求投资收益最大化。

 

作为部门主打产品,该产品在2018年沪深300指数全年下跌-25.31%的市场环境中获得了11.04%的正收益,在同类产品排名前2%2019年度产品收益亦持续跑赢大盘,截至2019年末,产品累计收益58.54%,在同类产品中排名87/562。 连续三年实现正收益,赢得了客户与市场的广泛认可。 


华林资管秉承以实现客户价值稳健增长的宗旨,通过不同类型的权益类产品和固定收益类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稳健的投资理财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层次的理财需求。同时注重在实际运作中,根据客户实际情况,从委托期限、收益预期、风险承受能力、投资限制等多角度出发,为客户量身定制投资方案,运用科学的投资目标管理体系,满足客户对资金的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等综合要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

  未来,华林资产管理事业部将继续秉承“长期稳定持续收益”的投资理念,以主动管理为建设和发展核心,进一步提升投资管理能力和业绩水平,运用科学的投资目标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致力成为独具特色的一流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团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