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证监局张松局长一行莅临华林证券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8-25 14:54:14 点击数:0

2020824日,西藏证监局局长张松、公司监管处处长松隅、深交所西部基地主任助理陈向民等领导一行莅临华林证券考察交流,在公司董事长林立、总裁朱文瑾等高管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南山区华润置地大厦的新办公区,实地了解公司各部门职能分布并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

 

DSC_3867

 

张松局长随后参观了位于31层的华林会客区,听取各业务条线的发展规划汇报。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先生率先对张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张局等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华林证券在内部管理和经营业绩方面都得到了较大的改善和提升,希望通过下午的交流,各位领导能对华林情况及业务发展规划有进一步的了解与指导。

 

DSC_3930

 

交流会上,财富管理、投资银行、固定收益、资产管理、金融同业、金融科技各条线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发展情况及规划,张局充分肯定了华林证券近年来在推动西藏自治区资本市场发展及慈善扶贫方面付出的努力,他还表示证券公司要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积极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模式,稳扎稳打、稳中求新,华林证券的业务转型及规划具体且有条理,希望华林证券积极发挥证券公司支持实体经济作用,服务资本市场,对优质中小微企业提前介入与培育,共同促进本土经济发展。

 

张局的亲切慰问和充分肯定,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士气,华林证券将继续贯彻“您财富的成长是我们的使命,守法合规严谨是我们的原则”的企业文化理念,充分发挥资本及服务中介的优势,利用资本市场的工具和桥梁,在把握重大发展机遇的同时,加强在西藏地区的金融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就业机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助力藏区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