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深圳春风路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2-05-14 01:53:06 点击数:0

尊敬的投资者:

为进一步优化网点布局,经我公司研究决定,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将于2022年6月2日撤销深圳春风路证券营业部。现将相关事项敬告如下:

1、您的服务关系将迁移至深圳分公司。整体迁移完成后,您将直接转为深圳分公司客户,您与深圳春风路证券营业部签订的相关业务协议将由深圳分公司承继,并由深圳分公司为您提供后续服务。您的资金账户、交易密码、资金密码、交易方式、委托电话及交易软件等都保持不变,您的证券交易及资金划转不受任何影响。

2、如果您不同意转移为深圳分公司客户,请于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6月2日期间,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至深圳春风路证券营业部经营场所办理撤指定、转托管及销户等手续,或线上远程办理销户手续。逾期未办理撤指定、转托管及销户等手续的客户,我公司将视同您同意迁移为深圳分公司客户,日后您可根据自身需要前往该分公司或我司就近营业部办理相关业务,或者通过我公司官网(www.chinalin.com)、华林证券APP等渠道进行线上业务办理。

3、2022年6月3日起,深圳春风路证券营业部将正式关闭,不再受理任何业务。

4、如您对相关证券营业部撤销及客户迁移有任何疑问,欢迎您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1)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统一客服热线:400-188-3888;

(2)深圳分公司: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大冲社区华润置地大厦C座3102-3107;咨询电话:0755-26416053;

(3)深圳春风路证券营业部: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春风路佳宁娜友谊广场B座B-3001;咨询电话:0755-25882490;

感谢您对我公司及辖属营业部的支持与厚爱,由于深圳春风路证券营业部撤销给您带来的不便,我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4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