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订港股通委托协议及风险揭示书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2-06-28 08:59:29 点击数:0

尊敬的投资者:

    沪深证券交易所于2022年6月24日发布了《关于发布沪深证券交易所港股通委托协议必备条款(2022年修订)、港股通交易风险揭示书必备条款(2022年修订)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现对《深圳证券交易所港股通委托协议》(以下简称《港股通委托协议》)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港股通交易风险揭示书》(以下简称《港股通风险揭示书》)进行修订,并于2022年6月24日起生效。本次修订内容具体如下:

    《港股通风险揭示书》及《港股通委托协议》主要增加了港股通ETF的风险提示条款。港股通ETF在交易机制、每日额度控制、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清算交收和风控安排等方面,与深港通现有股票机制基本一致,但港股通ETF在更换基金管理人、终止上市情形,或者发生清盘业务等方面有特殊制度安排,与内地证券市场存在一定差异。

     请您关注相关风险,谨慎参与港股通业务。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1883888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7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