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华好私募”揭晓 见证私募最强音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2-25 13:06:03 点击数:0

——第二届中华好私募年度影响力评选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19224日,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财经生活频道主办、华林证券与匀丰资产共同协办的“第二届中华好私募年度影响力评选颁奖盛典”在深圳成功举行。深圳广电集团副总编辑杜图、华林证券拟任副总裁邓志文以及300余位私募、券商、银行、律所、上市公司嘉宾与高净值投资者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年度优秀私募管理人和私募产品的诞生。华林证券主办的“林行天下·专业投资交易实盘大赛”也同步开启。

“中华好私募已筹办两届,已经形成“官方权威媒体、专业金融机构评审、持续配套资金服务”的品牌特点。华林证券两次作为协办方单位参与活动,并于2019推出“林行天下·专业投资交易实盘大赛”,提供数十家资金方对接、私享家服务、多款PB系统以及极速交易柜台等参赛权益,欢迎大家参赛。

 

“中华好私募”由专家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及评选等环节组成,业内专家围绕“2019,哪个策略能跑赢市场”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评选活动采用公开数据,从产品策略、机构特色、管理人规模实力三个维度,共颁发三大类共14个奖项,经过科学严谨的层层筛选,评选出年度优秀私募管理人和私募产品。

 

大会引起行业及媒体广泛关注,与到场嘉宾一道见证中国私募最强音。


分享到:
0